Timpë

也想写最后的费诺理安的来握个手:)

Катюша

今天一位太太给我看了暗影魔多里摊牌女儿的照片,突然萌生了写文的念头。

费家是不是该有个后代来完成他们未尽的使命,来为他们赎罪?

【当然不是这位妹子啦她被安姐杀了qwq

当然,作为一个费家粉,我是不甘心看到他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的。而伟大的第一家族,也不应该被永远关在曼督斯黑暗的地底。这个脑洞我想了很久了,只是今天才决定付诸实践。

我记得二梅还活着?要不,就设定成他的后代?

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开工。

【占tag歉

【不知道哪位太太画的二梅镇。这个系列的画风苏到我原地旋转飞起!!求问画手是谁!!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